关于我们
课程教育
科学研究
会议培训
技术服务
资源共享
团队人员
实验仪器
联系我们

资源共享

某加工有限公司有毒化学品释放

事件描述

2016年10月21日,MGPI加工生产蒸馏酒和特种小麦蛋白质和淀粉。

直接原因

2016年10月21日,堪萨斯州Atchison的MGPI加工厂发生化学物质释放。MGPI加工生产蒸馏酒和特种小麦蛋白质和淀粉。释放发生在Harcros Chemicals所拥有和运营的化学品运输卡车无意中连接到含有不相容材料的油箱上。化学反应产生的羽流导致成千上万居民的避难场所。至少有120名雇员和市民求医。

详细过程

2016年10月21日,堪萨斯州Atchison的MGPI加工厂发生化学物质释放。MGPI加工生产蒸馏酒和特种小麦蛋白质和淀粉。释放发生在Harcros Chemicals所拥有和运营的化学品运输卡车无意中连接到含有不相容材料的油箱上。化学反应产生的羽流导致成千上万居民的避难场所。

2016年10月21日,堪萨斯州Atchison的MGPI加工厂发生化学物质释放。MGPI加工生产蒸馏酒和特种小麦蛋白质和淀粉。释放发生在Harcros Chemicals所拥有和运营的化学品运输卡车无意中连接到含有不相容材料的油箱上。化学反应产生的羽流导致成千上万居民的避难场所。至少有120名雇员和市民求医。2016年10月21日,堪萨斯州Atchison的MGPI加工厂发生化学物质释放。

2016年10月21日,堪萨斯州Atchison的MGPI加工厂发生化学物质释放。MGPI加工生产蒸馏酒和特种小麦蛋白质和淀粉。释放发生在Harcros Chemicals所拥有和运营的化学品运输卡车无意中连接到含有不相容材料的油箱上。化学反应产生的羽流导致成千上万居民的避难场所。至少有120名雇员和市民求医。2016年10月21日,堪萨斯州Atchison的MGPI加工厂发生化学物质释放。MGPI加工生产蒸馏酒和特种小麦蛋白质和淀粉。释放发生在Harcros Chemicals所拥有和运营的化学品运输卡车无意中连接到含有不相容材料的油箱上。化学反应产生的羽流导致成千上万居民的避难场所。至少有120名雇员和市民求医。